【婚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Eden&Sandy

【婚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Eden&Sandy

地點:新竹婚錄

新人: Eden&Sandy

宴客: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

婚禮錄影: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團隊

非常優質?值得大力推薦的婚錄?

【婚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Eden&Sandy
黃愛恬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18年07月23日

新人推薦

來感動大家一波,請大家好好觀賞我們的影片?,很棒☺️,需要找婚錄的,請往下看我的推薦?

記得當我想到要找婚錄的時後距離我結婚已經不到一個月,因為忙到忘了婚錄很重要?

有天我在結婚吧網站找婚錄,很有緣的遇到一家婚錄錄影師邱淳Gary,他很主動的詢問我的婚錄需求,然後很仔細的幫我解答問題,這當中我看了很多邱淳錄影師作品,後來我決定了!

來鄭重介紹一下?
邱淳Gary #LikeStudio萊克婚禮錄影團隊

會選萊克主要是我喜歡的風格ㄧ樣是質感路線沒有俗氣元素(絕對不可以有?),我看過很多店家作品,質感這種東西我想跟本身錄影師也有很大的關係,要怎樣錄出好的作品並且在製作時能很有想法的排列剪接到很順很有故事性跟接續性,讓整支影片看起來覺得像在看電影ㄧ樣精緻,我想這都是技術吧!?

雖然我是第一次選萊克,但至少當天我都是很放心的交給錄影師去拍攝,信任是完成美好作品的其中之一因素,當然有什麼想法也可以跟錄影師做溝通,這麼盛大的一場婚禮,絕對值得請婚錄來為我們記錄下最美的時刻✍️

特別感謝主錄影師邱淳Gary,從不認識彼此的接洽到婚禮當天到結束後的影片製作幫忙,很有耐心的幫我做任何解答並且成爲好朋友?(緣份),也感謝其他副錄影師蕭沛宇、林聖哲的協助讓我們順利的完成作品,辛苦所有萊克團隊的工作人員,謝謝有你們幫我們記錄下值得讓我們永遠回味的畫面。

【婚錄】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Eden&Sandy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