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維多麗亞酒店@Allen&Yian

【婚錄】維多麗亞酒店@Allen&Yian

拍攝內容:證婚 / 午宴客

地點:台北婚錄

新人:Allen & Yian

宴客地點:維多麗亞酒店

婚禮錄影: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團隊

物超所值又值得信賴的團隊!

【婚錄】維多麗亞酒店@Allen&Yian
安安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 天內

因為籌備婚禮實在太花錢了,一開始尋找婚錄時的目標就是價格合理並且影片風格是感人又溫暖的,尋覓了超多家婚錄團隊都沒有符合的,直到我看到了萊克。
點開了萊克的粉專,置頂影片我居然看到落淚,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詢價後發現價位非常合理,馬上下定!
婚禮當天團隊非常早就到了,拿了我們的婚紗、戒指、喜帖等等相關小物去拍攝,相當專業,而且也是一有空檔就找我們去拍畫面,事後看到成品畫面我整個驚嘆,也把我老公拍太帥了吧!!!團隊也非常好溝通,事前我有說明我喜歡的風格與剪輯方式,團隊也有告訴我那些是做得到的、哪些可能會因為當天狀況有不同剪輯方式的,作品也以非常驚人的速度交付給我們,最後的成品我真的超滿意的啦,朋友看了都說超感人呢!
在我心中一場完美的婚禮就是能在美麗的花園進行證婚儀式,沒想到婚禮當天居然下雨,不穩定的天氣風險太大了,大家都建議我們移至室內走廊進行雨備方案,但我老公看著下雨的天空,想到我失望的臉,決定跟老天爺賭一把,辦在戶外!
下這個決定他其實是壓力非常大也非常焦慮的,但Gary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老公說:要相信自己的決定!這句話給了我老公信心跟勇氣,沒想到證婚的那半小時真的沒下雨!!!!!超級感謝Gary大神不只影片相關完全不用我們擔心,連心情都幫我們顧得好好的,讓我老公能勇敢下決定給了我一場完美婚禮!!!
選擇萊克,不論是婚禮前、婚禮當天、婚禮後都覺得非常完美又值得!!

【婚錄】維多麗亞酒店@Allen&Yian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