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絕對不會後悔的團隊!

讓人絕對不會後悔的團隊!

讓人絕對不會後悔的團隊!

讓人絕對不會後悔的團隊!

Chen Yi Ting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21年01月

相信很多小資新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一定會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婚攝?拍了以後又不一定會看等等這樣疑慮。
但是我真的覺得既然一輩子只有一次,而且都這麼用心準備了就好好請專業人士把這場婚禮紀錄下來,絕對不會後悔的。

準備過程中我在結婚吧裡大海撈針,最後在多方比較之下選擇了萊克攝影團隊,和Gary的洽談過程也都很清楚明瞭,態度也很親切,所以馬上就決定和萊克合作了!(整場婚禮辦下來真的覺得態度相當重要,即使技術再好但態度不好真的會在心中打上大叉叉!)

我的攝影師是James和Roson,拍照和錄影都是單機服務。當天在一團忙碌之餘James跟我說:你不用擔心或是來招呼我們,你就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我們會看著辦?這對新娘來說無疑是大大的強心針(新娘當天就知道你的隊友會有點狀況外?)當天除了在家裡拍了很多準備的過程照也有漂亮寫真,到了婚宴會場更是抓住每個空檔幫我們拍照留念,新人忙碌婚攝也是整場不停的穿梭,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當天結束也馬上給我們幾張照片搶先看!
婚後雖然合約上有註明作品要等60天,但是Rosonㄧ把影片編輯好就先寄給我,怕我們心急想看,讓人覺得很貼心。之後收到照片和相本也是相當喜歡!相本的質感很好,跟婚紗照有得比?翻著照片不禁又會回想起當天愉快的心情~^_^我覺得真的是找對人了!

總歸一句話,非常推薦萊克給小資族的新人們,真的跟其他人的評價一樣,不會後悔的~除了溝通順暢,服務良好,價格實在,作品也讓人滿意??

讓人絕對不會後悔的團隊!

FB留言
Tags: